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我の动力就是她给予无意间的力量 ♥

从来没有想过一个小胖子可以变成一个健身男 ~
以前我很胖人所皆知嘛~就以为看起来中等身材而已~
因为毕竟自己无法察觉自己( ⊙ o ⊙ )啊!
现在看照片和以前照片相比根本无法比~
原来以前我真的是胖子一个,样衰衰の >.<''
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这么大的改变~
呵呵~暂时玩神秘,以后待时机成熟才告诉你们~
我要求不多,她的每一句话都是我的动力~
她的每一个重要词语我都一直铭记心中~  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2年2月20号 ~

早上当然很忙碌呢~因为要去Kepong 交报名费~
我终于正式报名学手艺了 ^^ 当然开心呢 ~
然后下午就去Sunway Pyramid 走走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~
就和朋友跑去吃Sushi Zanmai ^^

 不错吃,也不会太贵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吃了RM8x.xx(两个大男人的食量)
然后又跑去喝Sunway LG2 的茶の道(OCHADO) >.<
两个大男生既然在厕所自恋起来了 ~
就这样又一整个下午过完了~~~\(^o^)/~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2年2月22号

我订购已经接近一个月的背包终于收到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开心开心加开心O(∩_∩)O~~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2年2月26号

今天和一小班朋友出街玩玩 XD\(^o^)/
去看了(烂赌夫妻)不错看很白痴下 >.<
然后下午就和朋友去Sunway BBQ 吃吃 ~











今天就这么简单 >.<''

谢谢观赏 ~   ♥.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