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

First Blog & 情人节前一天 ♥

Yo ^.^ 
头一次开部落格 >.<''
不会装饰,多多指教~~~
哪位大大可以教我如何帮部落格♂化妆化妆♀^.^
Nice To Meet You All →→→ ♥ (>^ω^<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3/2/2012 开工了~ ^.^
在家闷死了,出来做工爽很多,不会一直乱想有的没得~
搞到我整个傻佬酱 ~ Yo Hoooo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情人节14/2/2012 ♥
不过可惜她要读书,不要紧啦>.<''
情人节不过一个节日而已嘛~
迟些庆祝也不要紧,后来补上就好啦~哈哈 :')
Happy 2 u All Valentine's day ,  If haven boy / girl frd , never my  lah ^^
Very Fast Can Find Ur Forever , Kam Ba Tek ^^ +u+u

希望快点2年后我有我的车我的事业,她就毕业了~我俩就可以长见面了~ 
2年约定

2 条评论: